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海淀区企业
参加新三板业务培训
徐文擎

 5月7日-8日,“2015年全国股份转让系统业务政策研讨会”在京举办,北京海淀区40家拟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本次研讨会是政府公益培训,对参会企业全程免费。

 工作人员称,海淀区作为高新科技企业的聚集区,引导企业通过全国股转系统,搭建企业融资平台,提高公司治理水平,支持并购重组实现跨越发展。截至4月30日,海淀区三板挂牌公司238家,占北京市(432家)的55%,占全国(2343家)的10%。另外,海淀区金融办今年还将加大对重点企业高管人员的培训力度,此次是“护航IPO”系列活动第一讲,今后将每月举办一次相关培训,主题将覆盖企业上市和互联网金融相关业务内容。

 截至2015年4月30日,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企业数量已达2343家,挂牌公司股票成交量11亿元。下一步,全国股转系统将稳步推进市场分层、竞价交易、投资者适当性标准调整、三板转板等工作,业内人士称这也必将激发新三板市场的活力。(徐文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