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76 股票简称:洛阳玻璃 编号:2015-013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附属公司龙昊公司生产线拟进行阶段性
停产改造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5月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由本公司董事长马立云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董事10人,实到董事10人,全票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洛玻集团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昊公司”) 650t/d浮法玻璃生产线(以下简称“该生产线”)进行阶段性停产改造的议案。

 该生产线于2013年6月点火投产,主要生产优质浮法玻璃。根据目前该生产线的实际运营状况,为进一步提高其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并达到环保部门的相关要求,拟于近日进行阶段性停产冷修改造。

 初步的停复产计划为:本次阶段性停产将对该生产线的熔窑进行有计划保护性降温冷却,停产时间暂定3个月。停产期间,计划安排工艺装备及流程的检修、优化,对该生产线的部分结构实施改造,提高产品规格的市场适应性。同时,龙昊公司将抓紧补办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手续,强力推进该生产线烟气治理项目的建设、完工和投运。待完成该生产线的优化提升改造、环保设施的建设及完善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后,尽早复产。

 本次阶段性停产冷修对本公司的影响:

 (1)本次阶段性停产技术改造后,龙昊公司的生产装备、环保设施将更加完善,技术性能得以优化,产品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生产条件及烟气排放也将符合环保的各项要求。

 (2)由于近年来普通玻璃市场持续低迷,龙昊公司目前处于亏损状态。阶段性停产可暂时减少亏损,缓解财务压力。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