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636 证券简称:旗滨集团 公告编号:2015-037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5年5月7日,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通知,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已办理完毕企业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福建省东山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350626100001218,未变),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经营范围变更情况:

 变更前经营范围:生产销售玻璃及制品和其他建筑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相关原辅材料;普通货物仓储(化学危险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经营范围:普通货运;生产销售玻璃及制品和其他建筑材料(危险化学品除外)、相关原辅材料;生产加工与本企业相关的机械设备及配件;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玻璃技术研发、转让、咨询、服务;普通货物仓储(化学危险品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除以上变更外,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五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