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股份重组承诺未变
王荣

 一汽轿车和*ST夏利均发布澄清公告称,一汽集团公司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关于一汽集团公司与东风汽车集团公司拟合并的书面或口头资讯,未向任何部门表示过此类意向,一汽集团公司内部亦未研究相关合并事宜。两个公司均将于5月8日复牌。

 一汽轿车同时公告称,控股股东一汽股份公司作出的解决公司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事项没有变化。一汽股份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在条件成熟时尽快启动此项工作,履行相关承诺。

 *ST夏利也称,控股股东一汽股份于2016年6月28日之前解决我公司同业竞争问题的承诺事项没有变化。一汽股份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在条件成熟时尽快启动此项工作,履行相关承诺。(王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