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泰达宏利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淘宝官方
网店认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投资者投资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管理的泰达宏利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001267,公司决定本基金参加淘宝官方网店认购费率优惠活动,投资者(特指非养老金客户)通过淘宝官方网店(http://tfund.taobao.com)认购本基金,认购金额M<500万元,认购费率优惠至0.3%执行;认购金额M≥500万元,仍按照1000元/笔执行。

 认购费率优惠活动起止日期为2015年5月11日起至2015年5月29日止。

 重要提示:

 1.认购费率优惠期间,业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泰达宏利基金淘宝官方网店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有关认购费率优惠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本公司的最新公布内容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2.本公告基金网上直销业务的解释权归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

 3.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请:

 本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mfcteda.com

 本公司淘宝官方网店网址:http://tfund.taobao.com/

 本公司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 400-698-8888,010-66555662

 本公司客户服务邮箱: irm@mfcteda.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8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增加

 浦发银行为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浦发银行”) 签署的销售服务协议,自2015 年5月11 日起,本公司正在募集的泰达宏利新起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1254)以及2015年5月11日即将开始募集的泰达宏利蓝筹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1267)增加浦发银行为销售机构。

 浦发银行在全国所有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上述基金的相关业务。投资者可以拨打浦发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28,也可以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或访问浦发银行客户服务网站:www.spdb.com.cn。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8日

 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办理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每半年度开放期首日和年度开放期首日,基金管理人将对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进行基金份额折算。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折算基准日

 半年度开放期首日和年度开放期首日为瑞利A份额的折算基准日。

 本次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为2015年5月15日。

 二、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所有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

 三、折算频率

 自基金合同生效后每半年折算一次。

 四、折算方式

 在折算基准日日终,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调整为1.000 元,折算后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份额数将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瑞利A的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瑞利A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瑞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1.000

 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瑞利A的份额数×瑞利A的折算比例

 瑞利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照四舍五入的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产生的收益归基金财产所有。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时,折算基准日折算前的瑞利A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和瑞利A的折算比例的具体计算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风险提示:

 1、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可致电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