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97 证券简称:山河智能 公告编号:2015-029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和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5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公司《2014年年度报告》等与定期报告相关的文件,因工作人员疏忽,部分文件内容存在错误,现予更正如下:

 一、《2014年年度报告》“第六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三、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情况——1、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中所表述的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误填报为股本总数503,550,000,现更正为: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为60,092。

 二、《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中所表述的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误填报为股本总数503,550,000,现更正为: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为60,092。

 三、《关于2014年度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中“2014年度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汇总表——其他关联资金往来——往来形成原因、往来性质”栏目填报有误。

 原文:

 ■

 更正为:

 ■

 除以上情况外,其他内容不变。更新后的《2014年年度报告》、《2014年年度报告摘要》及《关于2014年度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的专项说明》详见2015年5月8日巨潮资讯网。

 本更正公告不会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造成影响。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及报告使用人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