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首创期货:日线级别来看,期指已进入调整周期,MACD死叉,盘中跌破20均线。周线级别来看,期价高位调整。操作上,期指长期牛市格局不变,前期多单可减仓持有,等待时机逢低布局多单,短期有调整压力,日内短空参与。

 金汇期货:当前行情的性质属于对此轮牛市上涨的调整,且其过程还未结束。价格走势上,指数在大幅下挫后,开始转变之前的强势上涨格局,预计未来价格仍有进一步调整的空间。操作上,建议暂时采取日内操作为主,可待价格盘中冲高再尝试短空。

 中金公司:本周的连续大幅度杀跌和市场中大量融资盘的存在不无关系,在上涨的趋势哪怕短期逆转以后,融资盘的平仓压力会加速市场下行的压力。更何况市场前期超买严重。预计大盘在经历了10%的下跌后有望引来小反弹,但重新回到上升通道中恐怕还需要一定时间的调整,而个股的走势将进一步分化,央企整合、“一带一路”等标的还会有下行的风险,部分创业板个股的走势会相对强劲。(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