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053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依据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 于2015年5月6日发布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WGK15100501)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中标人。具体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在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NWGK15100501,项目名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5年电能表类框架招标项目,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该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本次招标合计7个品类,25个标的,66个标包。

 二、本次中标公示的主要内容:

 根据公示内容,公司分别为第一品类:RS-485接口单相电子式电能表(广西、贵州);第三品类:单相载波电子式电能表(贵州)中标人,共中3个包。具体详见:

 http://www.bidding.csg.cn/component/news/PubVendorNewsBrowse.html?newsId=5000022313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 2015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的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采购合同,所以无法估算本次中标金额,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进一步确认后,公司将根据2015年全年合同签订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金额,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356 证券简称:浩宁达 公告编号:2015-054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确认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主要内容

 依据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标通知书,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活动(招标编号:0711-15OTL046)中标人,公司本次中标的产品总数量为481,700只,中标总金额为11,649.30万元。其中: 2级单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350,000只,金额为6,034.98万元;1级三相费控智能电能表中标数量为131,700只,金额为5,614.32万元。

 公司于2015年4月30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于2015年5月4日在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披露了《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5-052。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国家电网公司成立于2002年12月29日,以建设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注册资金2,000亿元。国家电网公司于2009年12月开始实施“总部统一组织,省网公司具体实施”的集中规模招标采购智能电能表。该公司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总金额为11,649.30万元,占公司经审计2014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5.05%。

 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的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1、交易对方属大型国有企业,信用优良,不存在履约能力方面的风险。

 2、本次中标的智能电能表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且非出口产品,所以不存在技术、汇率的风险,公司已做好了相应材料风险控制措施。

 3、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4、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他

 2015年,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招标活动中中标一次(含本次),中标总数量为481,700只,中标总金额为11,649.30万元。

 特此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