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8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1 股票简称:亚宝药业 编号:2015-025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名称更正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7日公告了《更正公告》(公告编号:2015-024),将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丁桂儿脐贴扩产项目”名称更正为:“透皮贴剂扩产项目”,现对有关情况补充说明如下:

 公司2015年3月21日公告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等文件中披露: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之一为“丁桂儿脐贴扩产项目”,该项目投资总额7,155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7,155万元,该项目将对公司芮城工业园的丁桂儿脐贴生产线进行扩建,新增产能15,000万贴/年。该项目已取得芮城县发展和改革局备案,备案号:芮发改备案【2015】8号。

 该项目备案证中项目名称为“透皮贴剂扩产项目”,因工作人员失误,将披露文件中该项目名称误写为公司内部立项使用的名称“丁桂儿脐贴扩产项目”。

 公司特对披露文件中该项目名称进行更正,更正内容如下:

 原披露文件中项目名称:丁桂儿脐贴扩产项目

 更正为:透皮贴剂扩产项目。

 除上述更正项目名称外,该募投项目其他内容不变,不涉及募投项目变更。

 公司因上述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