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51 证券简称:摩恩电气 公告编号:2015-034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公告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一线”)35%股权,并于2015年3月17日公告继续收购海天一线16%股权。具体收购事宜详见公司于2015年1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04)及2015年3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继续收购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5)。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海天一线已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取得上海市长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根据最新《营业执照》,海天一线目前的工商登记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海天一线(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内合资)

 住 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600弄4号13B座09室

 法定代表人:问泽鑫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整

 成立时间:2014年11月11日

 营业期限:2014年11月11日至2034年11月10日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销售电线电缆、输配电成套设备、机械设备、机电设备、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电讯器材、通讯器材、计算机软硬件(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计算机、网络科技、通讯工程、电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开发,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展览展示服务,建筑装修装饰建设工程专业施工,环保建设工程专业施工,国内货运代理,海上、陆路、航空货运代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海天一线完成工商变更后,公司持有海天一线5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海天一线将纳入公司财务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上海摩恩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五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