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ST海润 公告编号:临2015-080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从本公司股东YANG HUAIJIN(杨怀进)先生处获悉,YANG HUAIJIN(杨怀进)先生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80,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周泉,质押登记日为2015年5月5日,上述质押股份数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08%,相关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5年5月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YANG HUAIJIN(杨怀进)先生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138,127,674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7%。本次股份质押后,YANG HUAIJIN(杨怀进)先生质押股份数共计137,86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75%。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