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泰兴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直销网上交易认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对国泰兴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自5月8日起在募集期间内的公司直销网上交易认购业务实施费率优惠。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代码: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
001265国泰兴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二、适用渠道:

本次认购费率优惠折扣仅针对本公司网上直销平台通过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支付渠道进行的认购业务申请有效。

三、优惠费率

渠道名称优惠费率
上海银联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4折
上海汇付数据服务有限公司4折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折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招商银行)6折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6折
通联支付网络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除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外的其它银行)4折
网银在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4折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折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7折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折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折

四、重要提示:

1、本公司其他新募集的开放式基金是否参与优惠活动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并另行公告。

2、认购金额大于500万元的不享受此费率优惠,按照原认购费率1000元/笔收取。具体认购费率请参见本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3、本次网上直销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基金在发行期间的认购费率。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gt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免长途通话费用)

上述活动解释权归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有关上述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本公司的有关公告。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