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006 股票简称:东风汽车 公告编号:临2015-021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传闻简述

 2015年5月4日多家网络媒体刊登《东风一汽酝酿合并 概念股大涨》的报道,报道称:“消息面上,就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汽车圈内传出一则重磅消息,‘现任吉林省委副书记、一汽集团前任董事长竺延风将接替徐平出任东风汽车董事长,而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则将前往长春,任职一汽集团董事长。’在中国汽车工业近三十年发展中,这是绝无仅有的事情,而多方面渠道又证明了这则信息的真实性。”

 二、 澄清说明

 公司已经就上述报道的真实性向相关关联方进行书面核实,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1)中共中央组织部于2015年5月6日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风汽车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任命竺延风同志为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徐平同志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职务,另有任用。

 (2)东风汽车公司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酝酿合并事项,东风汽车公司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该事项的书面或口头的资讯、未向任何部门表示过此类意向,东风汽车公司董事会亦未研究相关合并事宜。

 三、 其他提示

 公司公告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7日

 证券代码:600006 证券简称:东风汽车 编号:临2015——022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复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市场传闻信息待核实,按照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5月5日起停牌。

 2015 年 5 月 6日,公司接到东风汽车公司《关于对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关市场传闻事项的回复函》,并于5月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澄清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21)。

 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5 年 5 月 7 日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 年 5月 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