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45 证券简称:中源协和 公告编号:2015-029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受赠现金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收到姚国际先生自愿向公司赠与的人民币100万元,专项用于公司在新一代CAR-T免疫细胞治疗技术领域的研发费用支出。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受赠概述

 2015年5月5日,公司收到姚国际先生定向捐赠声明:姚国际先生作为公司股东,在对公司的行业地位、企业文化、科研实力、社会影响力进行充分调查和评估后,决定自愿向公司赠与人民币100万元整,专项用于支持公司在新一代CAR-T免疫细胞治疗技术领域的研发费用支出,以回报社会、支持和推动人类细胞技术科学研究和临床应用的长足发展。

 公司已于2015年5月5日收到上述款项。

 二、赠与方情况介绍

 姚国际,男,中国国籍,住所郑州市。

 三、受赠对公司的影响

 随着科技的发展,免疫细胞治疗作为最具革命性的技术,成为肿瘤疾病的治疗首选,其中通过基因改造技术获得高效针对肿瘤抗原的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细胞)技术是目前世界公认的最为先进的理念。公司非常重视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的研发,已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合作开展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治疗急性白血病的研发项目,公司本次受赠姚国际先生100万元用于CAR-T细胞治疗技术的研发,将有利于公司免疫细胞治疗技术研发项目的开展,并且随着国家产业政策的不断完善,公司研发的细胞治疗技术和产品不断的突破,未来将使客户不断受益,成为公司利润新的增长点,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

 姚国际先生本次向公司捐赠现金资产,体现了对公司所处行业以及未来发展的信心。公司衷心感谢姚国际先生对公司发展的支持。

 特此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