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7 证券简称:中国武夷 公告编号:2015-036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12日下午2:30

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大会议室

会议方式:现场方式和网络投票相结合

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于2015年5月12日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2015年4月18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刊登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5-026),具体内容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为公司2015年度内第一次股东大会。

2.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召集,经董事会五届12会议决议召开。

3.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于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下午2:30召开。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3)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11日15:00至2015年5月1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股东。

凡在2015年5月6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7.会议地点:福州市五四路89号置地广场33层本公司大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 需提交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提案情况

议案1: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2: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议案3:2014年度报告

议案4:2014年度财务决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

议案5: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议案6:关于接受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担保并支付担保费额度的议案

议案7:公司2006年至2013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及其关联方劳务的议案

议案8:关于2015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及其关联方劳务额度的议案

议案9:关于为子公司扬州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议案10:关于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中介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

议案1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议案12:关于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

议案13: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

议案14:公司独立董事制度修订议案

议案15:关于增补林秋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以上议案2015年4月15日经公司5届董事会第12次会议、5届监事会第4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2015年4月18日刊登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巨潮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股东大会材料》(公告编号分别为2015-011、012、033)。议案6-8为关联交易,关联方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将回避表决;议案11-13需股东大会特别决议审议通过;议案15采用累积投票制投票。

(二) 听取《2014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三、会议登记方法

1.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个人股东持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复印件办理登记;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3.以传真方式进行登记的股东,必须在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会议召开前出示上述有效证件给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二)登记时间:

2015年5月1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三)登记地点:

福建省福州市五四89号置地广场33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相关事宜具体说明如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 360797

2.投票简称:武夷投票

3.投票时间:2015年5月12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 和13:00—15:00。

4.在投票当日,“武夷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5.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1)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元代表议案1,2.00 元代表议案2,依此类推。15.01元代表选举林秋美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具体如下表所示:

。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分别申报。

表1 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议案

序号

议案名称委托价格
1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1.00
2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0
32014年度报告3.00
42014年度财务决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4.00
5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5.00
6关于接受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担保并支付担保费额度的议案6.00
7公司2006年至2013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及其关联方劳务的议案7.00
8关于2015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及其关联方劳务额度的议案8.00
9关于为子公司扬州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9.00
10关于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中介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10.00
1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11.00
12关于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12.00
13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13.00
14公司独立董事制度修订议案14.00
15关于增补林秋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15.01林秋美15.01

(3)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分累积投票制议案和非累积投票制议案两种情况申报股数。

①非累积投票制议案:议案1-13为非累积投票制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

表2 议案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表决意见类型委托数量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②累积投票制议案:议案15为累积投票制议案,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选举票数。对议案15的子议案15.1进行表决,股东输入的股数为其投向该候选人的票数。

股东拥有的选举董事的选举票总数为其持有的有表决权的股数与董事候选人人数的乘积,股东可以将全部票数投给该候选人,或选取不超过其持有的有表决权的股数与董事候选人人数的乘积的任何整数票数投给该候选人。如股东所投的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总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视为弃权。

(4)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视为未参与投票。

(6)本次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5年5月11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4年9月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4.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1)申请服务密码的流程

登陆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姓名”、 “证券账户号”等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如申请成功,系统会返回一个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2)激活服务密码

股东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比照买入股票的方式,凭借“激活检验码”激活服务密码。

?买入证券买入价格买入股数
3699991.00元4位数字的“激活校验码”

服务密码在申报5分钟后将成功激活。

密码激活后如遗失可通过交易系统挂失,挂失后可重新申请,挂失方法与激活方法类似:

?买入证券买入价格买入股数
3699992.00元大于?1?的整数

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五、其他事项

(一)现场会议联系方式:联系人:林金铸 罗东鑫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五四89号置地广场33层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3170122 83170123传真:0591-83170222

电子邮箱:gzb@chinawuyi.com.cn

(二)会议为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六、备查文件

董事会5届12次会议决议。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6日

附件:

授权委托书

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居民身份证号: )代表本人(公司)出席贵公司于2015年5月12日在公司大会议室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本委托书仅限该次会议使用,具体授权情况为:

一、代理人是否具有表决权:

□是□否

如选择是,请继续填选以下两项,否则不需填选

二、对列入股东大会议程的每一审议事项的表决指示:

序号议案名称表决结果(填写票数,“√”默认为持股数)
同意反对弃权备注
1201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4年度报告    
42014年度财务决算和2015年财务预算报告    
5201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关于接受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担保并支付担保费额度的议案    
7公司2006年至2013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及其关联方劳务的议案    
8关于2015年接受大股东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及其关联方劳务额度的议案    
9关于为子公司扬州武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0关于续聘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5年度审计中介机构及其报酬的议案    
11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12关于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    
13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议案    
14公司独立董事制度修订议案    
15关于增补林秋美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15.01林秋美    

三、如果未作具体指示,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是□否

委托人身份证号:

营业执照号码(委托人为法人的):

持股数:

股东深圳证券帐户卡号:

代理人签名:

股东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需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名(委托人为法人的):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