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00 证券简称:风范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22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概述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院”)就共同致力于国际电力市场等业务领域的合作,经过友好协商,就有关合作事宜于近日签署了《共同推进国际电力市场开发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二、协议方的基本情况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新疆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能建设”)的全资子公司。中能建设是国资委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拥有项目总承包、工程管理、规划、勘测、设计、施工、修造、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完整业务链。新疆院依托中能建设的强大支持,专门从事各类电力工程设计、咨询、总承包、监理及项目管理等与业务,是一所为电力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综合性甲级设计院。自2001年起,新疆院涉及国际电力工程业务,市场范围扩展到中亚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南亚巴基斯坦、阿富汗,东南亚缅甸、老挝、印度尼西亚、泰国,非洲苏丹、南苏丹、埃塞俄比亚、卢旺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三、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作原则:

 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通过双方的合作,实现双方企业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拉升和健全企业发展链条,充分发挥国有中央大型企业的平台优势和上市公司资金融通重要支撑优势。

 构建合作伙伴关系,在经营合作中建立友谊和信誉,互惠互利,追求发展,不断提升合作范围,提升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实现合作伙伴、客户、社会及环境的协调发展。

 (二)合作方式:

 双方同意在合作协议框架下,共同培育开发市场,建立常态沟通机制,市场信息共享,开拓市场,运筹具体项目。

 投融资项目前期开发和实施过程,前期技术文件准备和实施阶段勘察设计工作由新疆院负责;投融资办理及设备材料采购和施工建设由双方商定明确负责方组织实施。

 双方同意条件成熟的项目以联合体形式共同进行项目开发和组织投标工作。联合体内部有关事项规定如下:视具体项目双方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成员方的责任和义务。

 (三)其他事项:

 1、协议未尽事宜,可视具体合作项目另行签订合同,并以另行签订的合同作为约束双方行为的法律文件。

 2、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长期。

 四、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本合作框架协议旨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共同推进国际电力设备市场的开发,以“信任合作、友谊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为宗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国际电力设备市场等业务领域的合作,有助于公司国际业务快速发展,有助于推进公司国际化战略进程。

 五、风险揭示

 本协议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原则上不具有法律效力。双方约定在开展具体合作项目时,另行商洽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共同推进国际电力市场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