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瑞达期货:技术上,周三沪深300指数期货冲高回落收中阴,日K线三连阴,收盘价失守二十日均线,但下方三十日均线支撑有力。综合来看,股指连续两日出现较大幅度下跌,市场做多情绪遭遇极大挫伤。周二沪深300指数冲高回落表明上档抛压较重,但技术上,下方三十日均线支撑有力。策略上,波动加剧,区间操作为宜。

 中州期货:期指冲高回落,短空思路参与。昨日早间股指出现报复性反弹,不过午后重归跌势,日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阴,预计近期延续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建议继续逢反弹短空思路参与,下方支撑参照4500点一线。

 中金公司:周二的大跌以及周三的冲高回落后跳水基本确定了大盘短期调整的格局。短期涨幅过急的中字头央企成了杀跌的主要对象。相对来说创业板的强势还将延续,产业升级和新兴经济比重提升是本轮牛市的大逻辑之一,在货币宽松的背景下,互联网等新经济板块还是市场的热点。而短期的下跌并不会将场内的资金赶出市场,在蓝筹股疲软的阶段,资金更会扎堆小股票,市场的分化格局可能会进一步加剧。(叶斯琦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