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广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兴能够有这样一个机会通过上证路演中心、中国证券网的网上交流平台与广大投资者朋友进行在线交流。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向今天参加网上交流的投资者和网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注及支持金海环境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金海环境致力于室内空气治理领域,主营业务为空气过滤器、空调风轮、阻沙固沙网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经过近20年的沉淀与积累,金海环境在技术研发、客户资源、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方面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已逐步成长为国内空气过滤器行业的领先企业,在空调过滤网领域行业地位显著。

 自成立以来,金海环境秉承着“以人才为根本、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重视企业研发能力和综合技术能力的提高。目前,金海环境已参与制定9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先后承担了国家星火计划、国家火炬计划、国家创新基金项目以及16个省级科研项目,并与清华大学、东华大学在内的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展开技术合作,提高专业技术能力,促进技术创新。此次募投项目的实施,也将进一步扩大公司产能规模,为巩固公司竞争优势地位、实现业务发展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金海环境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广大投资者朋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真诚的希望通过此次网上路演交流,增进广大投资者朋友对于金海环境的认识和了解,并期待在今后的发展中,得到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金海环境也将努力以出色的业绩不负大家的厚爱!

 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