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收购万兴新锐51%股权
东华软件加码医疗信息化业务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东华软件5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拉萨晋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协议,收购拉萨晋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北京万兴新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股权转让价为1.53亿元。

 根据公告中披露的万兴新锐股权结构,拉萨晋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550万元,持股51%;拉萨市弘泉崇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450万元,持股49%。需要注意的是,拉萨晋泉2015年4月才成立,自然人胡燕红持有该公司100%股权。这也意味着,拉萨晋泉在半个月时间内接手万兴新锐51%股权,并再度出售。

 公告中披露,拉萨晋泉及胡燕红与东华软件及东华软件前十名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等方面不存在关联关系。

 万兴新锐致力于公共卫生信息化业务,逐步形成了一系列围绕区域卫生信息化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并成功应用到北京市公共卫生信息化项目建设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