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拟发行3亿股股份
广顺小贷将引入做市商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广顺小贷(832336)5月6日发布股票发行方案,本次股票发行采取询价方式,发行价格区间为1.38元/股—2.60元/股,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3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8亿元。公司表示,此次股票发行主要是对公司员工进行股权激励,并引入做市商。

 广顺小贷主要业务是向中小微企业、中小微企业法人、个体工商户和其他自然人发放贷款。本次股票发行对象包括股权登记日在册股东;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员工;符合股份转让系统投资者适当性条件要求的外部投资者,包括自然人投资者、法人投资者及其他经济组织(其中包括不超过5家具有做市商资格的证券公司)。除股权登记日在册股东之外,发行对象数量合计不超过35名。

 广顺小贷表示,本次股票发行将用于补充小额贷款业务资本金,以应对公司业务发展的良好机遇;对公司员工进行股权激励,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引入做市商,提升股权分散度,为公司股票交易方式申请变更为做市转让做准备。

 ■ “新三板”动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