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7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丝路主题7日发行
黄丽

 博时丝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将于5月7日正式发售,该基金是国内首批专注于投资“一带一路”的主题基金。据了解,该基金将通过重点投资受益于中国资本输出的标的,结合有效的估值体系,在严控风险和良好流动性的情况下,力求为基金持有人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

 “一带一路”包含的行业主要有建筑工程、交通运输、交运设备、钢铁有色、国防军工、商贸、旅游、传媒等。据了解,上述行业过去一年表现较好,2014年和2015年至今平均涨幅分别达59%和84%。成分股以建筑、机械、交运、油气为主的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2014年至今涨幅达152%,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49%。“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蕴含的重大投资机遇,也被众多投资者看好。很多专家认为,2015年将是牛市大环境下“一带一路”政策的落实年。(黄丽)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