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A股走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5-072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仁怀朝阳医院改制暨增资扩股的议案》,2015年3月1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朝阳医院和六枝博大医院投资主体的议案》 ,内容详见2015年2月11日、2015年3月1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披露(http://www.cninfo.com.cn)的有关公告。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仁怀新朝阳医院有限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仁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520382000303695)。《营业执照》登记的相关信息如下:

 名称:仁怀新朝阳医院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贵州省遵义市仁怀市盐津办事处城南社区朝阳路

 法定代表人:吴刚

 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04月30日

 营业期限:2015年04月29日至2045年4月28日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