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83 证券简称:湖北能源 公告编号:2015-045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因控股股东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湖北省国资委”)拟依托本公司深化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下称“三峡集团”)的战略合作,公司股票自2014年11月18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公告。

 湖北省国资委已与三峡集团签订了《关于依托湖北能源集团深化合作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在各方开展项目合作基础上推进股权合作。目前,相关项目公司设立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三峡集团及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本次认购的相关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3月20日、4月2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因本次重大事项实施方案需要履行相关程序,公司预计两周之内复牌。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及时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