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东股权众筹一月融资1.19亿

 4月29日,京东股权众筹平台“东家”迎来满月。京东金融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9日,“东家”平台各类股权融资项目融资额已经达到1.19亿元,按照30天计算,平均每天超过400万元,全月融资额创下行业历史新高。

 截至4月29日,“东家”平台共计给投资者呈现22个项目,其中上线募集15个,路演预热有7个。上线项目融资完成率达到127%。其中,“听风安全卫士”和“助家”两个项目完成率达到200%,“夹克的虾”和“十方旅行”两个项目完成率超过190%。

 众筹项目上线“东家”除了能带来直接融资之外,溢出效果也十分明显,最主要的体现在经营业绩上。麻辣美食O2O“夹克的虾”在“东家”上线融资以来,其单日营业额已经翻了近3倍;社交平台“拉拉公园”注册量猛增;社区O2O项目“助家”的APP注册和访问量均翻了5倍以上。

 在估值方面,很多项目在上线“东家”平台之后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京东股权众筹投资总监赵庆瑜透露,目前“东家”平台上领投人对已经投资的项目进展都很满意,他们会继续与京东股权众筹合作。接下来,“东家”会在投后管理方面加大力量,尤其是京东创业生态圈的建设,会为领投人和跟投人创造更大的价值。(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