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手太库科技
华夏幸福创新孵化体系

 华夏幸福5月4日晚间公告称,与太库科技创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产业创新发展模式、孵化器运营、B2B创新服务能力建设以及产业化项目落地等方面展开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通过合作探索产业创新新模式的解决方案,为公司建立全球创新体系,拓展海外战略合作关系,协助公司进行新区域拓展,协助公司建立早期投资和FOF投资机制。

 公司提供孵化器硬件载体,由太库科技通过打包提供孵化器运营所需的轻资产资源进行托管运营,通过创新孵化推动公司委托区域内的产业升级。双方以太库科技全球众创空间和全球太库会员为服务试点,共同探索建立B2B的创新服务产品。

 公司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公司能够在太库科技的协助下尽快建立早期投资基金,公司与太库科技共同担任GP,同时积极引入其他合作伙伴,分享创业企业成长的价值。(任明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