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74 股票简称:汉商集团 编号:2015-009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收到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兴业证券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机构,曾委派顾连书先生作为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保荐代表人,因顾连书先生工作变动,不再负责这项事务,兴业证券决定委派保荐代表人高岩先生负责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保荐工作。

 特此公告。

 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5月5日

 附高岩先生简历:

 高岩先生,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现任兴业证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曾参与或负责了中国南车(601766)IPO 项目;鼎汉技术(300011)、先河环保(300137)和银信科技(300231)创业板 IPO 项目;龙星化工(002442)和澳洋顺昌(002245)定向增发项目;乐视网(300104)创业板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项目;渤海股份(000605)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