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76 证券简称:雪莱特 公告编号:2015-040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获得

 中国证监会备案无异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雪莱特”)于2015年4月1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草案”),并于2015年4月14日披露了上述事项。随后,公司将草案等相关文件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审核备案。

 公司于今日获悉,证监会已对公司报送的草案确认无异议。公司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事项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文件内容详见2015年4月14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