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棕榈园林
签40亿元PPP项目

 棕榈园林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4月30日收到与漯河市政府签署的《漯河市沙澧河开发二期工程PPP模式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合作项目总投资规模约40亿元,合作期限30年。

 根据公告,项目合作内容包括大一期提升项目、城市防洪沙澧连通工程、二期景观工程及二期工程建设沿岸近1200亩建设用地的土地开发和沙澧河二期开发建设范围内的文化、农业、旅游等综合开发及运营。

 项目采用PPP模式,漯河市政府指定有关机构或国有公司与棕榈园林及其引入的其他公司共同出资成立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事宜,项目公司由棕榈园林绝对控股,并作为本项目的实施主体;棕榈园林或其指定的公司取得本项目施工建设的总承包资格,并负责本项目的规划、勘察、设计、建设及移交等工作。

 棕榈园林称,本项目总投资规模约为40亿元,预计对公司2015年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次PPP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创新业务开展模式,增强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李香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