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型证券投资基金
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的所有销售机构(包括代销机构及本基金的直销网点)自2015年5月6日起暂停接受单个基金账户对本基金日累计金额超过100万元(不含100万元)的申购、定投、转换转入业务申请。如单个基金账户日累计申请金额达到100万元以上(不含100万元),则将根据单笔申请金额由高至低进行排序确认,直至累计确认金额达到此次日累计金额上限。在暂停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定投和转换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

 2、关于恢复本基金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时间,基金管理人将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0800,或95538转6)或通过本公司网站(www.wjasset.com)咨询相关信息。

 4、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5日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

 持有的“建投能源”股票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建投能源”(股票代码000600)发布的停牌公告,该股票自 2015年04月13日起停牌。依据中国证监会[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规定,经与相关基金托管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于2015年05月04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建投能源”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待该股票复牌交易并且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及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05月05日

 万家双引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5年5月5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公司已将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报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备案。上述调整自2015年5月5日起生效。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