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 万 宏 源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证券代码:000166 证券简称:申万宏源 公告编号:临2015-23

 申 万 宏 源 集 团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关于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发行

 短期公司债券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所属子公司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证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对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短期公司债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上证函[2015]519号)。根据该无异议函的通知,申万宏源证券2015年短期公司债券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挂牌转让条件,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其挂牌转让无异议。

 申万宏源证券短期公司债券的拟发行金额为145亿元,可在有效期及上述额度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分期挂牌转让。申万宏源证券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2015年短期公司债券组织发行相关工作。

 特此公告。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