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3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华媒控股”)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一指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责权一致、诚实守信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构建媒体孵化平台,发展互联网广告产业,打造具有典型意义和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产业模块。

 一、合作重点

 1、双方共同打造媒体孵化器。整个媒体孵化器以发掘、培育、运营新媒体项目为核心,重点对生活服务类、商业资讯类和创业创新类等新领域的垂直移动端进行培育和扶持。本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对培育中的移动新媒体内容信息、图文制作、日常运营和商业拓展等方面提供资源支持,对新媒体项目进行筛选。泰一指尚负责互联网平台的技术支持,对不同媒体项目按需求制作相应内容模块,并在培育孵化期内对项目个体进行技术优化和改良。

 2、双方共同打造互联网广告平台。本公司搭建属于自己的互联网广告系统,基于大数据分析考虑,为后期与泰一指尚大数据打通留有接口。泰一指尚提供互联网广告DSP(需求方平台)和互联网广告SSP(媒体供应方平台)搭建的技术支持,满足本公司各新媒体接入。

 3、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互联网+电商整体解决方案。本公司提供目前所拥有的数量可观的高质量客户和中小企业社群,泰一指尚负责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撑平台,双方共同开展中小企业互联网化、媒体化。

 4、在合适的条件下,借助本公司上市公司融资平台,以及泰一指尚在产业整合方面的资源,双方共同开展资本层面的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二、合作机制

 1、双方对上述一、二两项合作内容,采用公司制方式开展合作,实行股权化运营。

 2、双方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为新公司争取各类省、市专项扶持资金和优惠政策。

 三、风险提示

 上述协议仅为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在开展具体合作业务时,双方将另行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本协议未涉及具体项目和具体金额,具体项目尚具有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4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一指尚)成立合资公司:杭州华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本次投资事项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相关规定,本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经有关部门批准。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公司名称: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68号2层B2175室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江有归

 注册资本:1652.9705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承接计算机网络工程(涉及资质证凭证经营);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

 与本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出资方式

 本公司以货币资金510万元投入,在合资公司中占51%的股权;泰一指尚以货币资金490万元投入,在合资公司中占49%的股权。

 2、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注册地址:滨江高新区

 经营宗旨:以互联网核心技术为驱动,对资本、技术、管理、营销资源优化整合,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提高市场竞争力,使投资各方获取满意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经营范围:互联网广告等(以工商核准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1、资源投入

 本公司基于自身杭报集团本地化的优势,主要负责合资公司的渠道拓展、市场资源整合、执行方案落地及汇聚相关媒体资源接入公司平台。

 泰一指尚主要为合资公司提供技术支撑和运营,协助公司构建DSP(需方平台)和SSP(供方平台)平台及媒体孵化的能力,同时也可为公司提供DMP(数据管理平台)和DMC(数字咨询平台)一些基础能力和工具支撑。

 2、团队股权激励

 根据合资公司未来发展的需要,泰一指尚将拿出10%合资公司股权用于核心团队激励,行权方案由双方共议。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泰一指尚是国内智能数字广告营销领导企业,以多维度聚合广告发布和精准数据分析技术为核心驱动,通过整合媒体广告资源、分析互联网受众浏览访问行为,将数字营销从单一的展示、变得更为高效、精准、智能,帮助客户有效提升广告转化价值。公司总部位于杭州, 并分别在北京和杭州建有技术研发中心。本次交易双方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责权一致、诚实守信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双方为能够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入的战略合作,共同致力于构建媒体孵化平台,发展互联网广告产业,形成媒体矩阵,打造具有典型意义和代表未来发展趋势的新媒体产业链,助力中国传统媒体互联网化。本次交易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存在的风险

 交易各方在《合资协议》中已严格约定各方权责,但共同投资设立的公司对市场拓展、营销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均有较高的要求,公司成立后是否能够实现公司发展目标,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2、《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5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 2015年4月25日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于 2015 年5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八名董事全部参与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杭州泰一指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杭州华泰传媒文化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为准)。

 详细内容请见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0票。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证券代码:000607 证券简称:华媒控股 公告编号:2015-046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华媒控股,证券代码:000607)交易价格于2015年4月29日、4月30日、5月4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关注、核实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进行了内部核实:

 公司未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在本次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并承诺未来6个月内不会对本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公司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5年4月2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编号为2015-042号《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暨公司证券复牌公告》,近期公共传媒就关于本次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有过相关报道;

 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业已披露的信息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华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