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5—014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贷款对象: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委托贷款金额:5亿元人民币

 ●委托贷款期限:1年

 ●委托贷款利率:银行同期基准利率

 一、委托贷款概述

 1、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平高”)为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经天津市发改委立项的“平高电气天津智能真空开关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一期项目投资计划12.77亿元。鉴于天津平高目前尚不具备信用融资条件,公司拟向天津平高提供人民币5亿元的委托贷款,期限1年,贷款利率为银行同期基准利率。

 2、上市公司内部履行的审批手续

 2015年5月4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同意公司为天津平高提供人民币5亿元的委托贷款,贷款期限1年,贷款利率为银行同期基准利率,具体支付进度根据项目进展及生产情况分期安排,并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二、委托贷款对象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

 注册地:天津市东丽区华明工业园区滨海企业总部B16-223

 法定代表人:李永河

 注册资本:玖亿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输变电设备、控制设备、电器元件及其配件的制造、研发、销售、维修及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从事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经营的进出口业务;绝缘制品制造;金属表面的防腐处理;房屋及设备租赁。(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行业许可的凭许可证件,在有效期限内经营,国家有专项专营规定的按规定办理。)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天津平高总资产 87752.35万元,净资产88527.66 万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03万元,净利润-1322.95 万元。(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截至2015年3月31日,天津平高总资产 88941.51万元,净资产88485.36 万元,第一季度尚未实现收入,净利润-42.31 万元。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天津平高提供委托贷款,有利于其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四、截止本公告日,上市公司累计对外提供委托贷款金额及逾期金额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对外提供委托贷款。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贷款委托贷款情况。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5日

 

 股票简称:平高电气 股票代码:600312 编号:临2015—013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5年4月30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和电话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并于2015年5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人,实到李永河、魏光林、李文海、史厚云、庞庆平、张建国、徐国政、王天也、李涛九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以九票赞成,零票反对,零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天津平高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平高”)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是经天津市发改委立项的“平高电气天津智能真空开关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5亿元,一期项目投资计划12.77亿元。根据其2015年资金使用计划,预计2015年用于项目建设和生产周转尚有6.62亿元资金缺口。鉴于天津平高目前尚不具备信用融资条件,经与会董事审议,同意由公司以委托贷款方式给予天津平高5亿元资金支持,贷款期限1年,贷款利率为银行同期基准利率,具体支付进度根据项目进展及生产情况分期安排。公司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