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8 证券简称:共进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5-031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 3,000万元设立一家从事投资业务的全资子公司。

 二、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5年5月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有关议案的审议方式及程序等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依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该对外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共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3、注册地址:深圳市

 4、股东及出资情况:公司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占深圳市共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00%

 5、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6、经营范围:受托管理投资基金;股权投资;财务顾问;企业管理咨询和投资咨询(法律法规等规定登记前须审批的项目除外)

 7、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事项以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为准。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影响

 为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提高资本运作效率,公司结合自身整体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需要,拟出资设立深圳市共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股权投资等业务,有助于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并培养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主营业务转型迈出坚实的一步。

 五、风险分析

 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未来在有关投资项目选择上会存在收益不确定性和其他市场波动等相关风险。为此,公司将在子公司有关业务开展的时,根据公司内部控制要求努力控制相关风险,同时结合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及时做好有关信息披露工作。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 备查文件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