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医疗保健打开申购

 去年因业绩优异引发暂停申购的最牛医药基金——富国医疗保健,近日已重新打开申购。但出于对投资者利益的保护,这次申购额度上限仅为10万元。

 从业绩表现来看,去年业绩领跑的富国医疗保健今年依然强势:Wind数据显示,截至4月22日,富国医疗保健今年以来涨幅高达75.79%,在32只同类医疗主题基金中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将时间线拉长,最近6个月、最近一年及自成立以来,该基金分别以75.66%、109.56%和138.90%的收益排名前茅。

 对于医疗板块的后市展望,富国基金认为,未来即使创业板出现调整,相关医药个股也会“去伪存真”,但整体向上的趋势仍可延续。具体看好三类机会:首先是部分业绩高增长、估值合理、行业地位突出且有变化的品种,如年初以来相对滞涨的优质白马股;其次是具备新技术、进入新领域、商业模式具备可操作性、远期市值空间较大且企业执行力较强的标的;此外,发生新变化和具备价值重估潜力的品种,包括发生如国企改革、大股东增持、新业务、资本运作跨界转型等变化,以及拥有优质线下产业资源的企业。(李良)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