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90  股票简称:中房股份  编号:临2015-013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5年4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于2015年4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应出席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改选刘波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林玲女士不再担任董事长。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吴小辉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议案》。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两项议案,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改选刘波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吴小辉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刘波先生及吴小辉先生具备《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关于任职资格和条件的有关规定,拥有履行相应管理职责所应具备的能力。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增补刘波先生、李明颐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增补刘波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增补李明颐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上网公告附件

 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证券代码:600890  股票简称:中房股份  编号:临2015-014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五)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六)本次监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5年4月2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七)本次监事会于2015年4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八)本次监事会应出席的监事5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5人。

 五、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朱耀庭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