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85 证券简称:世联行 公告编号:2015-040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5年4月28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世联地产顾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联中国”)的通知,世联中国将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4%)质押给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办理质押贷款,双方已签订了《质押合同》,并于2015年4月27日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三年。

 截至公告日,世联中国共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86,763,1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01%。

 特此公告。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