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暂停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
证券投资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4月9日、2015年4月10日发布了《关于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暂停申购、定期定额等业务的公告》、《关于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定期定额等业务的公告》。根据《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基金合同》、《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有关规定,现将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的情况提示如下:

 自2015年4月9日起暂停恒生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自2015年4月10日起暂停华夏全球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在暂停上述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期间,上述基金的赎回等业务正常办理。上述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及定期定额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18-6666)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ChinaAMC.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