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新增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华宸未来
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代销机构并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与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证券”)签署的代理销售协议,广州证券自2015年5月4日起开始代理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的华宸未来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代码:167901)的销售业务,并参与广州证券开展的基金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1、适用的基金范围

 华宸未来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

 2、活动时间

 自华宸未来基金管理的基金产品在广州证券销售之日起享有费率优惠,结束时间以广州证券公告为准。

 3、费率优惠具体内容

 投资者通过广州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购买华宸未来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LOF)(仅限前端模式),其购买手续费享有优惠,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详见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

 4、重要提示

 (1)华宸未来基金管理的基金原申购费率、开展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基金产品以各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最新公告为准。

 (2)上述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广州证券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业务规则和流程以广州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广州证券的最新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5、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查询相关详情

 (1)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020-961303

 公司网站:www.gzs.com.cn

 (2)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热线:400-920-0699

 公司网站:www.hcmirae.com

 风险提示:华宸未来基金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宸未来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