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
折算和申购与赎回结果的公告

 2015年4月28日为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以下简称“久盈A”)的申购开放日及份额折算日。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已于2015年4月22日在指定媒介及本公司网站就该事项发布了《关于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和《长城久盈纯债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久盈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及转换业务公告》。现将本次久盈A份额折算及申购、赎回确认结果的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久盈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

 2015年4月28日折算后,久盈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久盈A的折算比例为1.02456712。折算前,久盈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51,651,016.13份,折算后,久盈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155,376,644.84份。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的久盈A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资产。

 投资者自2015年4月30日起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久盈A的份额折算结果。

 二、本次久盈A开放申购与赎回的确认结果

 1、久盈A赎回确认情况

 本次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久盈A赎回(含转换转出,下同)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经确认的久盈A赎回总份额为538,748,193.63份。

 2、久盈A申购确认情况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久盈A、久盈B的份额配比原则上不超过7:3。对于久盈A的申购申请,如果对久盈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久盈A的份额余额小于或等于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则所有经确认有效的久盈A的申购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如果对久盈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进行确认后,久盈A 的份额余额大于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则在经确认后的久盈A份额余额不超过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范围内,对全部有效申购申请按比例进行成交确认。

 本次久盈A的有效申购(含转换转入,下同)申请总额为31,966,785.00元,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538,748,193.63份。本次久盈A的全部有效申购申请经确认后,久盈A的份额余额小于7/3倍久盈B的份额余额,因此基金管理人对本次久盈A的有效申购申请全部予以确认。

 投资者自2015年4月30日起可在销售机构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三、本次份额折算及申购、赎回后本基金份额配比情况

 本次久盈A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申购与赎回结束后,本基金的总份额为508,452,994.22份,其中,久盈A总份额为187,343,429.84份,久盈B总份额为321,109,564.38份,久盈A与久盈B的份额配比为0.58342526:1。

 四、久盈A的约定年收益率

 久盈A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获取约定收益,其本次申购开放日后6个月的约定年收益率以本次申购开放日(即2015年4月28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并执行的金融机构人民币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2.5%及利差值2.5%进行计算,故久盈A本次申购开放日后6个月的约定年收益率为5%,计算公式为:久盈A的年收益率(单利)=1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利差=2.5%+2.5%=5%。

 如有疑问,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68666)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ccfund.com.cn)进行咨询或查询。

 特此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