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9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海越股份 股票代码:600387 公告编号:临2015-012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控股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
与工程研究所签署合作意向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概述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签订了合作意向协议。双方拟就富氢气、丙烯的深度利用等进行合作。

 二、协议方简介

 1、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在浙江省建立的首家国立研究机构。

 2、宁波海越新材料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持股比例为 51%),成立于2011年,是为建设公司138 万吨/年丙烷和混合碳四利用项目的实施主体,主要以丙烷、混合碳四为原料,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主要产品为丙烯、异辛烷、甲乙酮等,注册资本金为 13.7 亿元人民币。

 三、意向协议主要内容

 双方将围绕富氢气、丙烯的深度利用等开展相关合作。

 四、合作意向协议对公司的影响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是中国科学院在浙江省建立的首家国立研究机构,该所在煤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等领域的科研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本公司与其签署合作协议,通过科企合作,能够发挥双方的优势,对于公司富氢气和丙烯资源的充分利用具有重要意义,符合公司利益。

 五、风险提示

 1、本协议仅为双方在签订正式项目协议前的合作意向;正式项目协议有待于进一步的协商,因此存在不确定性。

 2、本意向协议书涉及的后续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订正式的项目协议),公司将严格按照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合作意向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

 2015 年 4月2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