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716 公司简称:凤凰股份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理由是:  

 请投资者特别关注。

 1.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4 公司负责人陈海燕、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颜树云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周益勤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5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为进一步增强本公司实力,提升竞争能力以及改善财务结构,公司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下称?“本次非公开发行”)?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19,400万股,募集资金(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51,500万元,用于以下三个项目:(1)合肥凤凰文化广场项目;(2)镇江凤凰文化广场项目;(3)盐城凤凰地产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为包括控股股东江苏凤凰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已经本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已获得江苏省财政厅的批准,尚需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目前,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受理。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注1:凤凰集团在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存续期间,不进行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凤凰置业相同的业务,不开展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有利益冲突的经营活动;保证将采取合法及有效的措施,确保凤凰集团的其它下属公司、企业和单位不从事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相同或相似的业务。

 注2: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凤凰集团将尽可能减少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凤凰置业之间的关联交易,对于无法避免或者有合理原因而发生的关联交易,凤凰集团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上市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合法程序并订立相关协议或合同,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规范相关交易,保证不通过关联交易损害上市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

 注3: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作为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凤凰集团应督促上市公司严格遵守中国证监会、银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以及中国证监会、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规范上市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若干问题的通知》(证监发【2003】56号)的相关规定,杜绝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以及上市公司违规对外提供担保情况的发生。

 注4:凤凰集团亦已承诺本次交易完成后与本公司做到业务、资产、人员、机构、财务“五独立”,确保上市公司人员独立、资产完整、业务独立完整、财务独立、机构独立。为维护重组完成后的上市公司资产独立、人员独立、财务独立、机构独立、业务独立,凤凰集团承诺如下:(一)凤凰集团与上市公司关联关系存续期间,不进行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凤凰置业相同的业务,不开展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有利益冲突的经营活动;保证将采取合法及有效的措施,确保凤凰集团的其它下属公司、企业和单位不从事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相同或相似的业务。(二)在完成本次国有股收购、资产重组和非公开发行后,凤凰集团将尽可能减少和规范与上市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凤凰置业之间的关联交易;对于无法避免或者有合理原因而发生的关联交易,凤凰集团将一律遵循等价、有偿、公平交易的原则,并依据有关规范性文件及上市公司章程履行合法程序并订立相关协议或合同,及时进行信息披露,规范相关交易,保证不通过关联交易损害上市公司及流通股股东的合法权益。

 注5:为了提升凤凰置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减少与凤凰集团的关联交易,凤凰集团做出了如下承诺:1、截至2009年5月底,凤凰集团对凤凰置业提供的一年期借款余额为6.76亿元。借款期限届满后,如凤凰置业确需继续借用,凤凰集团同意其展期至相关借款对应项目开发完成为止;2、在凤凰置业借款对应项目开发完成前,凤凰集团同意凤凰置业可根据项目运作情况灵活选择还款时间、金额等方式;3、自上述借款起始日起一年内为借款免息期。免息期届满后,凤凰置业如确需继续使用借款,凤凰集团将参照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向凤凰置业收取借款利息。同时,凤凰集团还承诺:今后凤凰置业增加新的土地储备需要凤凰集团资金支持时,在依法履行相关程序后,凤凰集团可通过认购股份或提供不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的借款等方式继续向凤凰置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项目较少,每季度收入确认不均衡,因此下一报告期末累计净利润可能亏损。

 3.5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数据

 ■

 注:报告期内凤凰和美项目车位销售65.5万元,凤凰和鸣项目车位销售41万元,凤凰和熙A区车位销售95.3万元。

 ■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15—021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3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海燕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借款贰点贰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拟向招商银行南京分行借款贰点贰亿元人民币,用于项目开发。借款期限2年,借款利率9%。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合肥凤凰文化地产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合肥宿州路支行借款肆亿元人民币的议案》

 合肥凤凰文化地产有限公司拟向工商银行合肥宿州路支行借款肆亿元人民币,用于项目开发。借款期限3年,借款综合成本基准利率上浮20%。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