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证券代码:000753 证券简称:漳州发展 公告编号:2015-021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庄文海、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林阿头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许浩荣、赵绪堂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2. 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一)2012年12月27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收到深圳交易所出具的《关于接受漳州发展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中小企业私募债券发行备案的通知书》,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接受水务集团非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5000万元人民币的私募债券备案;2013年01月06日,中小企业私募债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为15,000万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附第2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票面年利率为8.20%。2015年1月,公司水务集团完成中小企业私募债券的回售。

 (二)2014年7月24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4〕736号文核准,公司获准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元的公司债券。2014年12月,公司发行3.5亿元公司债券,期限为5年,附第3年末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票面利率为7.2%,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最后一期利息随本金的兑付一起支付。本期债券起息日为2014年12月05日,到期日为2019年12月05日。上述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350万元,净额34,650万元已于12月11日由主承销商汇入公司银行账户,经福建华兴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闽华兴所(2014)验字B-009号《验资报告》,确认募集资金到账。本期债券已于2015年01月1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综合协议交易平台挂牌交易,债券全称为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为14漳发债;上市代码为112233。

 (三)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已于2014年05月06日到期,鉴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员的提名工作尚未完成,为有利于相关工作安排,本届董事会、监事会将延期换届,并承诺于2015年08月31日前确定公司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的候选人选。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和高管人员任期亦相应顺延。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5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六、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七、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董事长:庄文海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证券代码:000753 证券简称:漳州发展 公告编号:2015-022

 债券代码:112233 债券简称:14漳发债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名称已由“福建漳龙实业有限公司”变更为“福建漳龙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282850万元人民币变更为382850万元人民币,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除上述变更事项外,控股股东其他工商登记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福建漳州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