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57 证券简称:中钢天源 公告编号:2015-024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4月9日开市起停牌。2015年4月1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2015年4月16日、4月23日,公司分别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中国中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组织有关各方研究论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