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995 公司简称:文山电力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杨育鉴、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朱瑞宾 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平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本报告期内,完成自发供电量14909万千瓦时,同比减少665万千瓦时,下降4%。完成售电量117498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1202万千瓦时,增长11%。其中趸售电量49825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1434万千瓦时,增长30%;直供电量67673万千瓦时,同比减少232万千瓦时,下降0.3%。购地方电49258万千瓦时,同比减少321万千瓦时,下降0.7%。购省网58764万千瓦时,同比增加12265万千瓦时,增长26%。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本公司2014年10月28日召开的第六届五次董事会,通过拟收购文山文电设计有限公司 100%股权的议案,内容详见《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购资产公告(临2014-015)》。后于2015年1月15日与文山文电设计有限公司出资人王文、王国辉、王桂琴、李剑、季光武正式签订收购合同,交易金额为 4.86 万元,并于2015年1月21日完成工商变更。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5-15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七次监事会会议于2015年4月17日发出会议通知,2015年4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4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4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监事会审核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后认为:

 1.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报告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能客观、真实地反映公司报告期内的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以及公司的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

 3.公司建立了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制定了保密措施,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因工作关系接触到报告信息的工作人员均遵守公司信息保密制度。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行为;

 4.监事会没有应当发表的其他意见。

 二、以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依据充分,且不会对以往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监事会同意进行变更。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5-14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适用未来适用法,不追溯调整,不会对以往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从公司近三年来固定资产的购置情况和2015年经营计划分析,对2015年的损益、总资产、净资产等影响不大。

 变更日期:2015年1月1日起

 一、概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政策精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14年10月20日下发了《关于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5号)。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召开六届七次董事会和六届七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决定自2015年1月1日起对部分固定资产折旧进行会计估计变更。

 二、会计估计变更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本次会计估计变更的具体情况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政策精神,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于2014年10月20日下发了《关于完善固定资产加速折旧企业所得税政策的通知》(财税〔2014〕75号)。现将公司固定资产加速折旧政策做如下变更:

 1.对新购进的专门用于研发的仪器、设备,单位价值不超过100万元的,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费用,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单位价值超过100万元的,按不低于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六十条规定折旧年限的60%计提折旧。

 2.对新购进的单位价值不超过5000元的固定资产,一次性计入当期成本,不再分年度计算折旧。

 3.本次会计估计变更自2015年1月1日起执行。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次会计估计变更适用未来适用法,不追溯调整,不会对以往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上述涉及固定资产原值约4959万元,净值约3156万元,2014年度上述涉及固定资产增加额约为235万元。从公司2015年经营计划分析,对2015年的损益、总资产、净资产等影响不大。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和公司董事会决策程序、信息披露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等规定,根据该项会计估计涉及的公司相关资产状况估计,对公司损益影响不大,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监事会意见:公司本次会计估计变更依据充分,且不会对以往各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影响,监事会同意进行变更。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报备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的董事会决议;

 (二)经独立董事签字确认的独立董事意见;

 (三)经与会监事签字确认的监事会决议。

 股票代码:600995 股票简称:文山电力 编号:临2015-13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17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15年4月28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名。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会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形成决议如下:

 一、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二、以10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

 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公告》(临2015-14)

 特此公告

 云南文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