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558 公司简称:大西洋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李欣雨、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国权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义珍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报告期内资产构成发生重大变化的主要有:

 (1)货币资金:期末比期初减少30.31%,主要是由于本期收回货款减少、购建固定资产支出增加所致。

 (2)应收账款:期末比期初增长55.63%,主要是公司实行垫底赊销政策,即年初投放,年末回收,导致应收货款增幅较大。

 (3)长期投资:期末比期初增长256%,主要是公司以土地作价4,769万元投资设立成都坦途置业有限公司所致。

 (4)应交税费: 期末比期初增加51.23%,主要是本期未交增值税增加所致。

 (5)其他应付款:期末比期初增长74.51%,主要是设立成都坦途置业有限公司预计支付土地增值税增加所致,该项目正在清算中。

 报告期内主要损益数据同比发生重大变化的主要有:

 (1)财务费用:本期比上年同期下降42.69%,主要是本期借款较去年同期减少所致。

 (2)投资收益: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341万元,主要是本期增加理财产品的投资收益所致。

 (3)营业利润:本期比上年同期下降95.89%,主要是本期销售毛利减少所致。

 (4)营业外收入: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1,881万元,主要是本期公司用新都土地投资设立成都坦途置业有限公司所致。

 (5)营业外支出:本期比上年同期增加192.53%,主要是本期处置固定资产损失增加所致。

 (6)少数股东损益:本期比上年同期下降70.25%,主要是本期利润减少所致。

 报告期内现金流量项目同比发生重大变化的主要有:

 (1)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263万元,比上年同期-5,518万元增加4,255万元,主要原因是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减少额大于销售商品收回现金减少额所致。

 (2)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8,647万元,比上年同期-1,675万元减少6,972万元,主要为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3)筹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1,929万元,比上年同期50,793万元减少52,722万元,主要是去年同期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成功,收到募集资金增加所致。

 3.2 公司报告期内经济运行情况分析

 开年以来,中国经济增长速度进一步放缓,一方面作为焊接材料两大目标市场的制造业、基本建设均不景气,制造业需求萎缩、订单不足、延迟开工成为较为普遍的现象,重大工程项目也普遍开工不足,导致焊接材料市场需求持续萎缩;加之焊接材料的主要原材料为钢材,钢材价格的持续下跌,焊接材料价格将随之下调,客户都秉承“买涨不买跌”的原则,在产品价格下跌时往往会尽可能压缩库存,对公司销量造成负面影响。一季度,公司焊条、焊丝、焊剂等主营产品的销量同比下降20.36%,其中,普通焊条销量同比下降29.68%,低氢焊条销量同比下降20.87%。另一方面,焊接材料行业在产能过剩且市场需求进一步萎缩的情况下,行业竞争更加严峻,企业之间竞相降价,产品价格持续下调,产品毛利下降,使企业利润空间大大压缩。一季度,公司焊条、焊丝、焊剂等主营产品的营业收入及毛利同比分别下降21.67%和27.40%。

 公司主要产品收入、成本、毛利情况:

 ■

 未来,宏观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焊接材料行业供需矛盾依然突出。公司将加强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行业发展趋势的研判,正确处理“危”与“机”的关系,转变发展方式,进一步提升在行业中的综合竞争能力;将把市场开拓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强市场的预见性和对市场变化的快速反应能力,力争短期内让销量回升到正常状态;同时密切关注原辅材料特别是钢材的价格动态,踩准采购节奏,在原材料价格波动时,实施“多批次、小批量”采购等灵活多变的采购策略,降低采购成本,规避采购风险。

 3.3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4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5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35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大西洋”)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5年4月29日在公司综合大楼3001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董事3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欣雨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以下简称“监管指引2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经营层具体办理实施等相关事项。决议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

 详情请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我们认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保障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公司监事会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计划使用不超过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的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公司保荐机构发表意见如下:大西洋上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按照董事会决议严格执行;其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经过董事会、监事会审议,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同时对大西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也不存在重大影响。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委托理财”应当以发生额作为计算标准,并按照交易类别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公司需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实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事项。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拟向银行申请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的议案》

 1、同意公司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不超过1.5亿元(大写:人民币壹亿伍仟万元整)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该综合授信融资额度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的1.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到期后的续签。该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将用于办理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贸易融资等授信业务(品种间可相互调剂使用)。上述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自银行批准之日起,期限为一年。

 2、同意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盐都支行申请不超过1亿元(大写:人民币壹亿元整)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该综合授信融资额度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向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盐都支行申请的1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到期后的续签。该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将用于办理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贸易融资等授信业务(品种间可相互调剂使用)。上述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自银行批准之日起,期限为一年。

 3、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不超过2.9亿元(大写:贰亿玖仟万元整)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本次综合授信融资额度中,其中2亿元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的2.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到期后的续签,0.9亿元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的0.9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到期后的续签。本次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其中2亿元将用于办理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等授信业务,0.9亿元将用于办理固定资产贷款。上述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自银行批准之日起,期限为一年。

 4、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不超过1.8亿元(大写:壹亿捌仟万元整)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该综合授信融资额度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贡分行申请的1.8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到期后的续签。该综合授信融资额度将用于办理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贸易融资等授信业务(品种间可相互调剂使用)。上述综合授信融资额度自银行批准之日起,期限为一年。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36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4月29日在公司综合大楼3001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4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4人(其中: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的监事1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人何秀英女士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并发表如下审核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3号——季度报告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有关规定的要求,监事会对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全面了解后认为:

 1、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方面真实、准确、全面的反映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我们没有发现参与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我们保证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虚假性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公司本次计划使用不超过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的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表决结果:同意票4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5年4月30日

 证券代码:600558 证券简称:大西洋 公告编号:临2015-37号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

 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2 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以下简称“监管指引2号”)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收益,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在额度范围内授权经营层具体办理实施等相关事项。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一)2009 年可转债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09]848号)核准,公司于2009年9月3日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人民币265,000,000.00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价格为:平价发行,债券面值每张人民币100元。截至2009年9月10日止,本公司应收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为人民币265,000,000.00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人民币11,950,000.00元,公司实际收到募集资金净额人民币253,050,000.00元(大写:贰亿伍仟叁佰零伍万元整)。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川华信验(2009)29号”《验资报告》审验。

 根据发行方案,募集资金用于新增4万吨药芯焊丝技术改造项目(其中:普通药芯焊丝3.65万吨,特种药芯焊丝0.35万吨)。公司于2013年4月1日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品结构及剩余募集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将原投资项目产品结构普通药芯焊丝3.65万吨,特种药芯焊丝0.35万吨调整为普通药芯焊丝1.00万吨,特种药芯焊丝0.50万吨 。同时将原“4.00万吨药芯焊丝项目”计划利用募集资金投资25,191.40万元调整为计划利用募集资金投资19,078.18万元,其中1.00万吨普通药芯焊丝项目已经完成建设,投资金额10,127.75万元。公司拟继续投资8,950.43万元建设0.50万吨特种药芯焊丝生产线,将剩余募集资金6,749.11万元(含利息收入697.60万元)全部永久性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二)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1259号)核准,公司于2014年2月25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99,615,633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6.6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 659,455,494.74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 17,369,895.13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42,085,599.61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四川华信(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川华信(2014)16号”《验资报告》审验。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募集资金用于投资以下项目:

 ■

 二、截止目前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情况

 2014年4月11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 3 亿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2014年11月14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公司拟使用不超过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 1.6 亿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公司监事会及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实施情况:

 ■

 备注[1]: 无固定期限(每周一次开放申购、每月一次开放赎回)。

 三、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根据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有部分募集资金将在一定时间内闲置。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收益、减少财务费用等目的,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情况下,公司本次拟使用不超过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情况如下:

 1、投资产品

 为控制风险,投资产品为保本型理财产品,该等产品必须符合: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该等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用作其他用途,开立或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的,公司将及时报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2、决议有效期

 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

 3、购买额度

 本次拟安排的闲置募集资金额度为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为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公司承诺在有效期限内将选择一年期以内包括1 个月、2个月、3个月、半年期等不等期限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在董事会决议有效期内该项资金额度可滚动使用。

 4、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内,董事会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总会计师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管理中心具体操作。

 5、信息披露

 公司将按照《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等相关要求及时公告公司开立或注销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事项。公司在每次购买理财产品前将征求保荐机构意见。购买后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包括该次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期限、收益率等,并在半年度报告及年度报告中披露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尽管保本型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收益将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若出现产品发行主体财务状况恶化、所投资的产品面临亏损等重大不利因素时,公司将及时予以披露;

 (2)公司审计稽核部负责对理财产品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每半年对所有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的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并向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报告;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4)公司将严格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半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购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四、独立董事意见

 我们认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决策程序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在保障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闲置募集资金的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本次计划使用不超过1.6亿元(其中:7,500万元为2009年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8,500万元为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符合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和募集资金的使用,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使用上述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六、保荐机构意见

 大西洋上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并按照董事会决议严格执行;其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经过董事会、监事会审议,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低风险、短期(不超过一年)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同时对大西洋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也不存在重大影响。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委托理财”应当以发生额作为计算标准,并按照交易类别在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计算,公司需严格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实施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事项。

 特此公告。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2015年4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