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板指数止跌大涨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在经历了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挫之后,周三A股市场震荡调整之际,三板做市指数大涨4.78%,呈现出止跌企稳迹象,不过新三板市场整体交投依旧较为清淡。

 三板做市指数昨日开盘之后小幅下挫、窄幅震荡,上午10点之后逐步企稳翻红,随后一路上扬,收于日内最高点1901.56点,涨幅达到了4.78%。三板成指也一改此前颓势,昨日上涨1.69%至1721.23点。

 周三,新三板市场中共有466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金额为9.47亿元,交投继续呈现回落状态。成交额方面,昨日并没有个股超过亿元,九鼎投资以8252.49万元的成交额位居第一位;联讯证券、盈谷股份、致生联发和中国海洋的成交额均超过了3300万元,此外还有12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共有303只个股实现上涨,141只个股下跌。其中,聚利科技的涨幅最高,达到了19倍,股价从1元涨到了20元,不过其成交额仅为2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