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877 证券简称:正泰电器 公告编号:2015-017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4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5年5月11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5年4月16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64.96%股份的股东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5年4月28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一)《关于全部募投项目结项并将其节余募集资金及剩余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于2010年1月11日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1.05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3.98元,募集资金共计251,79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实际募集资金净额245,274万元。

 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同意公司本次A股发行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54,918万元用于年产6000万套智能电器建设项目及投资85,410万元用于节能型控制及配电电器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本次公开发行普通股票文件中列明的项目共计使用募集资金140,328万元,剩余104,946万元未明确用途。

 智能工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为59,658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44,24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15,414万元,计划使用募集资金投资54,918万元。截至2014年12月31日智能工业园项目已实现产能目标,并达到预定可使用状况,公司拟对智能工业园项目结项。

 2014年3月2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对诺雅克项目进行结项并已经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批准,随着本次对募投项目智能工业园项目结项,公司首发上市募集资金投向项目已完成全部投资并结项。为进一步满足公司业务发展扩大对资金的需求,同时改善公司资本结构、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公司拟将截止2015年4月27日的全部募投项目节余募集资金及剩余超募资金共计378,149,068.41元(其中包括利息收入及银行理财收益192,774,638.65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同时,将银行结算后的剩余利息(2015年4月27日后尚存未结算的募集资金利息,具体金额以银行结算金额为准)一并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至此,公司首发上市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

 上述募集资金转为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得用于高风险投资以及为他人提供财务资助。公司将确保该部分募集资金仅用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通过直接或者间接地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

 (二)《关于公司对外捐赠的议案》

 为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响应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公益号召,公司拟向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160万元人民币,拟向浙江省乐清市教育事业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拟向浙江省五水共治项目捐赠1500万元人民币。具体事宜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办理。

 其中,五水共治工程系浙江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提出,要以“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突破口倒逼转型升级,吹响了浙江大规模治水的新号角。该项目工程由省委号召、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特别是大型企业、社会组织共同参与。正泰电器作为生于温州,成长于浙江的企业,对于五水共治工程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相信绿水青山是企业赖以发展的生态资源,能为浙江省的水环境治理贡献一份力量,是公司回报社会,体现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

 上述两项新增议案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5年4月16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5年5月11日9点30分

 召开地点:浙江省乐清市北白象镇正泰工业园区正泰路1号科技楼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5年5月11日

 至2015年5月11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1-10议案已获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相关事项可以参见2015年4月11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第11、12项议案为本次新增议案。上述两项议案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事项参见2015年4月29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相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8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4、6、7、10、11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6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存辉、南存飞、朱信敏、吴炳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