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301 公司简称:*ST南化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覃卫国、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海坚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海坚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证券代码:600301 证券简称:*ST南化 编号:临2015-14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问询事项及回复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者问询情况

 近期投资者问询的主要事项有:

 1、公司现有在职人员有多少?每年的工资费用大概是多少?公司现有需要负责的退休人员有多少?他们每年的工资费用大概又是多少?

 2、公司现在的股东人数(三月份)多少?

 3、公司继续做传统淘汰落后产业,今天不被市场淘汰,明天也会被市场淘汰!希望公司及早转型。改变公司面貌提升市值。

 4、公司搬迁补偿资金有11亿,目前还剩多少?

 二、公司回复情况

 对投资者网上及电话问询事项,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及证券部工作人员及时、认真回复,并做好记录。回复情况主要如下:

 1、公司现有在职人员有多少?每年的工资费用大概是多少?公司现有需要负责的退休人员有多少?他们每年的工资费用大概又是多少?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公司在职人员1529人,2014年工资费用为5007.70万元;公司现有需要负责的退休人员有882人,2014年工资费用为79.55万元。

 2、公司现在的股东人数(三月份)多少?

 截止2015年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2627人。

 3、公司继续做传统淘汰落后产业,今天不被市场淘汰,明天也会被市场淘汰!希望公司及早转型。改变公司面貌提升市值。

 由于公司政策性停产搬迁仍无实质性进展,暂时无法制定可行的公司发展战略规划。

 4、公司搬迁补偿资金有11亿,目前还剩多少?

 根据《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工作方案》(南府办函〔2009〕218号)的要求,因公司实施搬迁而进行土地收储。

 一、土地收储情况

 公司于2010年8月18日、2011年1月12日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南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按合同约定,将公司名下位于南宁市亭洪路的0507065宗地、0507057宗地交由储备中心收购储备,确定在收购地块出让前支付土地收购补偿费为人民币共计1,650,411,698.00元,土地收购补偿费根据有关部门共同制定的资金使用计划及拨付程序分期支付。公司需在2013年6月30日前将上述收购地块按合同规定条件交由储备中心验收。

 2013年8月5日南宁市政府就公司《关于申请延期交地的请示》(南股报[2013]21号)批复:鉴于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未能如期实施搬迁的主要原因是未能取得六景工业园区新址土地,同意延期交地。

 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共收取上述土地收购补偿金1,171,774,300.00元,上述土地尚未交由储备中心验收。

 二、资金使用情况

 根据公司与相关部门制定的资金使用计划,项目资金来源于搬迁补偿为16.5亿元,公司累计收到补偿款11.71亿元,截止到2014年12月31日已基本按计划全部用完,用款明细如下:

 ■

 说明:

 1、表中1-3项:是按照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的《南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南土储收[2010]6号用款计划使用,详见2010年8月24日公司公告临2010-16号。

 2、表中4项:是被银行提前收回贷款,公司已于2010年9月11日发布公告,详见公司公告临2010-23号。

 3、表中5-7项:是按照公司与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签署的《南宁市国有土地使用权收购合同》南土储收[2011]2号用款规定使用,详见公司公告临2011-01。

 第7项是公司根据南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施停产搬迁的通知》(南府函[2013]169号),于2013年9月9日全面停产,自2013年10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公司停产期间费用开支共计支出12,908.51万元。

 特此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4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