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388 公司简称:龙净环保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周苏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余莲凤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谢文革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1.5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1)预付款项:增加的主要原因系预付材料款、安装工程款增加所致。

 (2)短期借款:减少的主要原因系上期偿还的短期借款增加所致。

 (3)应付票据: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未兑付的票据减少所致。

 (4)应付职工薪酬: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支付上年已计提未发放的年终奖所致。

 (5)应交税费: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已缴纳期初应交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所致。

 (6)应付利息:增加的主要原因系上期二季度开始增加计提3亿中期票据利息所致。

 (7)其他应付款: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本期西矿环保收到的土地补偿费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1)财务费用: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增加3亿中期票据利息所致。

 (2)资产减值损失: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按账龄计提坏帐准备减少所致。

 (3)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本期持有的远期结售汇价值变动所致。

 (4)投资收益:增加的主要原因系上期部分远期结售汇合约到期交割亏损及对联营企业按权益计算收益所致。

 (5)营业外收入: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本期计入营业外收入的政府补助减少所致。

 (6)营业外支出: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固定资产处置损失增加所致。

 (7)所得税费用:增加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应纳税所得额增加所致。

 (8)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本期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9)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减少的主要原因系本期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减少及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1.6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上市公司及相关方不存在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的承诺,不存在超期未履行的承诺。

 ■

 公司名称: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周苏华

 日期:2015-04-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