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4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15-028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 2015年4月29日上午10:00时以现场方式在成都市高新区西区迪康大道七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4月27日以电话通知方式发出,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长曹世如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本议案有效表决票9票,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同意公司在乐山市中心城区嘉定中路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名称暂定为“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以上内容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2、 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697 证券简称:红旗连锁 公告编号:2015-029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公司”)。

 一、对外投资概述

 1、 公司拟在乐山市中心城区嘉定中路投资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由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占100%股权。

 2、2015年4月2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投资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

 2、拟注册地:乐山市中心城区嘉定中路49号嘉州商业城底层A3、A4、A5、A6号门市

 3、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曹世如

 5、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6、经营范围:批发与零售等

 上述各项内容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内容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条款

 本次对外投资为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无须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投资的目的

 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在乐山市中心城区嘉定中路设立全资子公司,通过对川内二级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完善公司网点布局,整合公司资源,扩大公司的营业额和盈利,增强公司在连锁行业的领先地位。

 2、存在的风险

 上述对外投资事项,尚需政府相关部门审批,同时,子公司设立后,仍存在一定的经营和财务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乐山红旗连锁有限公司,有利于完善公司经营需求,扩大利润空间。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经营状况及财务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